今天是: |  设为首页 |  加入收藏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党务建设 > 队伍建设
回民区法院司法警察技能大训练活动检查考核取得优异成绩
  发布时间:2015-11-12 09:28:16 打印 字号: | |

1111日,市中院警务科科长张呼港一行组成考核组,到回民区法院对回民区法院司法警察进行技能考核。我院党组书记、院长王力明和副院长白成陪同考核组进行了此次技能考核。

市中院考核组对我院法警队员分别进行了10米×4往返跑、100米短跑、800米(女)和1000米长跑、立定跳远、俯卧撑及仰卧起坐(女)等项目的体能达标测试;擒敌拳、应急棍、手铐操作与使用、警棍盾牌操作等基本技能考核;刑事审判开庭的警务保障、安全检查、处置突发事件等业务技能的考核。队员们以坚强的意志,在体能测试中,咬紧牙关、迎难而上;以饱满的斗志,在基本技能考核中动作规范、敏捷流畅;以睿智的头脑,在业务技能考核中,反应迅速、处事利落,顺利完成了所考核项目,取得了优异的成绩,得到了考核组领导的一致肯定,考核组希望我院司法警察大队继续努力,不断提升工作能力,更好地服务审执工作。

我院司法警察的优秀表现得益于:一是党组高度重视警队工作,关怀警员,保证了充足的警力,警员素质优良;二是常规训练抓得紧,做得实,在案多任务重的情况下,利用休息时间抓好了常规训练;警队建设、警队管理到位,激励了警员的干劲,加强了警队精神文化建设;是不仅仅“为训而训”,而是着眼于提高警员的执法水平和综合素质,提升司法服务能力

责任编辑: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人民法院